如果想要和平,先要準備戰爭

戰爭只有在投降的時候才結束,民眾的抵抗意志將決定戰爭結果。大後方的軟弱與不作為,才是對前線戰士最大的背叛。

面對中國日益升高的武力威脅,強化戰爭意識與防衛信心是眼前的當務之急。積極做好應戰準備,才是維持和平最好的策略。

黑熊學院欲在3年內達成300萬人次的民防教育推廣,目標很宏大、挑戰很艱鉅,但台灣已經沒有時間猶豫。

3年期間將透過訓練課程、知識內容出版、防衛教育體驗等形式,達成300萬人次的教育推廣。

戰爭不是少數人的事,保衛台灣是每個台灣人的事。每個人都有能力也有責任,在戰爭中貢獻自己的力量。

願台灣成為自由之地、勇者之鄉。

合作聯繫

合作聯繫

歡迎企業團體與黑熊學院合作,
共同推廣全台民防教育,
堅實社會韌性!

聯絡我們

黑熊的任務,就是讓大家認清自我在戰爭前、中、後的角色---從而保護自己、協助他人;進而捍衛社區、守衛國土。

kuma banner

沈伯洋 共同創辦人

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副教授

台灣民主實驗室理事長

台灣軍警戰術研究發展協會理事

面對迫切的戰爭風險,需要公私部門彼此相互理解奧援,以提升承受風險能力,面對未來可能的挑戰。---從而保護自己、協助他人;進而捍衛社區、守衛國土。

kuma banner

何澄輝 共同創辦人

台灣安保協會副秘書長

DTL政策研究員

開南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兼任講師